我们一直在线上:广西自然资源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线上招生咨询服务上线!
  • 作者:广西自然资源职业技术学院
  • 编辑:
  • 发布时间:2020-03-05
  • 点击数:

线上咨询不打烊

我们一直在线上

当前,全国上下正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团结奋战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为进一步落实党和国家对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根据《教育部关于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应急预案的通知》,学院为考生、家长们开通了“官网+官微+Q群”线上招生咨询平台,为广大考生“保驾护航”!大家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进行咨询。

广西自然资源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网址:http://www.gxnrvtc.edu.cn,定期更新学校新闻动态和最新的招生资讯,同时还可以浏览学院基本情况、专业建设、专业介绍等相关信息。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搜索“广西自然资源职业技术学院”,或识别二维码关注广西自然资源职业技术学院的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gh_a32801aa6411),关注后可通过[查看历史消息][菜单详情][留言]等方式了解我校各类信息,关于招生类的最新资讯也都会在微信公众号上第一时间发布。

QQ群

为方便广大考生及家长咨询,我们开设了QQ群咨询服务,一号群:728208663、二号群:627407944。考生和家长可根据需要添加,我们有专门的负责人为您解答相关问题。

2020年,注定不再平凡

加油,亲爱的同学们

我们等待春暖花开

我们期待与你在自然职院相见

学生工作与招生就业处

2020年3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