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自然资源职业技术学院高职单独招生申报流程(四步完成,简单快速)
  • 作者:广西自然资源职业技术学院
  • 编辑:
  • 发布时间:2020-03-10
  • 点击数:

第一步、登录系统

手机登录广西公办高职高专招生联盟2020年单独/对口招生申报系统移动版: http://m.gxgzlm.com/,输入高考报名号、密码、验证码后登录。如忘记高考报名号,可向学校招生办、教务科或班主任进行查询。

第二步、网上申报

登录成功后点击“网上申报” 填写移动电话(该号码不能再更换)、其他电话、QQ号码,申报类型选“1.单独招生”,拟读院校选“14668广西自然资源职业技术学院”,确认无误后点击“提交报名信息”。

第三步、加分申请(符合加分条件可申请,不符合直接跳过)

具体加分内容请查看《广西自然资源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高职单招招生简章》

http://www.gxnrvtc.edu.cn/a/zsjy/2020/0302/914.html

在首页点击“加分申请”,点击“下载承诺书”解压后打印加分承诺书亲笔签名,拍照后选择对应的加分项目上传。

其他加分材料12-13项直接拍照后,选择对应的加分项目选择文件上传。

第四步、网上缴费

在首页点击“网上缴费”,→确认考生信息,单招缴费金额为70元

选择考试地点(建议选择离自己近、交通便利的考点)→点击支付宝扫码支付→弹出支付宝二维码→打开手机支付宝“扫一扫”功能,扫描二维码跳转到支付页面→核对支付页面显示的“付款金额”与报名应缴费用一致支付。

完成以上网上申报、加分申请(符合加分条件可申请,不符合直接跳过)、网上缴费后,祝贺你已经申报测试成功!

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影响,联合测试的具体时间、地点、方式以及内容待定。疫情完全控制后,我们将及时制订测试方案,并在联合测试网站和广西自然资源职业技术学院网站上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