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因疫情防控影响无法如期参加对口中职招生联合测试的考生申请应急考试的公告
  • 作者:
  • 编辑:颜大刚
  • 发布时间:2022-04-25
  • 点击数:

各位考生:

广西公办高职高专院校招生联盟2022年高等职业院校对口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自主招生联合测试已于2022年4月21日、23日完成,由于目前区内外疫情呈零星散发和局部聚集性疫情交织叠加态势,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导致部分考生受疫情防控影响无法如期赴考。为切实保障考生考试权益,现为该部分考生安排一次延考,后续不再另行安排其他考试方式,如考生因个人原因无法参加考试的,视为放弃考试资格。

一、申报时间:2022年4月26日9:00—4月29日18:00。

二、考试时间:2022年5月14日15:00-16:30。

三、考试方式:此次应急考试采取现场笔试方式进行,测试题为标准化试题。

四、申报方式:登录2022年广西公办高职高专招生联盟单独/对口招生考生申报系统(https://www.gxgzlm.com/),选择“申请应急考试”菜单,填写申报信息。

五、申报对象:已完成申报和缴费但因疫情防控影响未参加4月21日、23日对口中职招生联合测试的考生。

六、考生在申请应急考试时须按照系统提示如实填写并上传相关证明材料,赴考时须严格遵守《对口招生联合测试应急考试防疫须知》相关规定。

特此公告。

                                       广西公办高职高专院校招生联盟

                                 2022年单独/对口招生联合测试工作领导小组

                                             2022年4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