凭祥市公安局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
  • 作者:
  • 编辑:颜大刚
  • 发布时间:2022-04-06
  • 点击数:

    为适应凭祥市公安机关管理工作发展需要,凭祥市公安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44名警务辅助人员(以下简称辅警,招聘岗位附后)。
    一、应聘条件
    1.遵纪守法,无违法犯罪记录。
    2.年满18周岁——35周岁以下的中国公民,身体健康,具备正常履行工作职责的身体条件,且学历符合岗位要求。
    3.服从单位工作安排,遵守公安机关的各项规章制度。
    4.退伍军人优先录用。
    二、 报名方式
    (一) 报名时间:长期有效,招满为止
    (二) 报名地点:凭祥市公安局(凭祥市北大路69号)
    报名及咨询电话:0771-8532963,报名投简历邮箱:pxga8532963@163.com,报名请附上身份证复印件、学历毕业证书复印件。
    三、考试
    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凭祥市公安局将统一进行笔试、体能测试及面试。
    (一)笔试内容:包含时事政治、法律法规、公安业务等相关知识。
    (二)体能测试:通过笔试的人员统一进行体能测试,体能测试项目标准按照相关规定严格执行。
    男子测试项目:1000米跑、10米×4往返跑、俯卧撑;
    女子测试项目:800米跑、10米×4往返跑、仰卧起坐;
    体能测试项目中有一项不合格的,不予进入下一环节。
    (三)面试:通过笔试、体能测试的人员参加面试,面试合格后进行体检、政审、公示及签订聘用合同。
    四、 福利待遇
    工资待遇:工资2100-3500元(含五险),采用层级化管理,满一年可享受带薪休假。
工作期间统一配发制式服装。
    聘用人员试用期为一个月,期满不能胜任岗位者,单位支付试用期工资,不予聘用;未满一个月的按日计算报酬。若符合岗位要求,与凭祥市公安局签订劳动用工合同。合同实行一年一签,期满后根据个人意愿及用人单位考核意见决定是否续签。

  附件1:凭祥市公安局2022年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岗位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