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南宁工厂急招3026人!
  • 作者:
  • 编辑:杨佳莹
  • 发布时间:2022-10-31
  • 点击数:

比亚迪南宁工厂急招3026人

月薪5000元-15000元!

工作日每天在南宁人力资源市场

有现场面试!

 

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2月,总部位于广东省深圳市,业务横跨汽车、轨道交通、新能源和电子四大产业,在香港和深圳两地上市,并跻身世界500强。弗迪电池作为比亚迪新能源领域上的翘楚,主要负责新能源核心产品制造。

一直以来,比亚迪公司坚持“以人为本”的人力资源方针,强调员工是公司最宝贵的财富,努力构建公平、公正、公开的工作和发展环境。比亚迪尊重员工权利、重视人才培养、激励员工创新,努力提升员工价值,让员工与公司共同成长。比亚迪拥有完善的薪酬福利和保障制度,关心员工生活需要,注重多样式、多层次、多渠道的员工关怀活动,鼓励员工“努力工作、快乐生活”。

 

各位同学请点击以下链接,查看招聘详情。https://mp.weixin.qq.com/s/Y23qYPi46l3gLBc6-plg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