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接面试!不限专业!鹿寨公开选聘97人
  • 作者:
  • 编辑:杨佳莹
  • 发布时间:2022-11-22
  •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中共柳州市委办公室 柳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柳州市推进基层党建“提质聚力”若干措施>等5个文件的通知》(柳办〔2020〕25号)文件精神,全面加强鹿寨县村级党组织党建专业队伍建设,培养储备一批村级后备干部,有效提升全县村级党组织党建工作总体水平,决定面向全县公开选聘村级党组织专职组织员97人。


一、选聘数量、岗位及范围


1.选聘数量


为全县各村(社区)选聘1名村级党组织专职组织员,2020年度和2021年度已公开选聘且目前村级党组织专职组织员仍在岗的村(社区)不列入本次选聘范围。


2.选聘岗位


村级党组织专职组织员为全县所辖村(社区)党组织的特设岗位人员,非公务员、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非“四项目”人员、非村(社区)“两委”成员。村级党组织专职组织员主要负责做好本村(社区)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以及县委组织部、乡(镇)党委、村(社区)党组织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3.选聘范围


面向大学专科(含)以上学历的应届毕业生、返乡大学生、复退军人、村级党组织后备干部人选、在外务工及返乡人员、农村致富能手等人员中的中共党员进行选聘。


二、选聘条件


1.中共党员;


2.大学专科(含)以上学历、专业不限,熟悉农村基层党建工作、综合能力较强的,经县委组织部批准后,可适当放宽至高中(中专)学历;


3.年龄在45周岁以下(1976年11月19日以后出生)。


三、报考程序


本次公开选聘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进行,一人只可报考一个村(社区),多报无效。符合报考条件的对象,填写《2022年鹿寨县公开选聘村级党组织专职组织员报名登记表》(见附件1),并将本人签名的《2022年鹿寨县公开选聘村级党组织专职组织员报名登记表》扫描后,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发送到县委组织部组织一股(县基层办)邮箱(lzjcb6812415@163.com)。


网络报名时间:2022年11月21日8:00至11月25日18:00。


现场资格复核时间:2022年11月21日至11月28日(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15:00—18:00)。如不按时进行现场资格复核,视为放弃报名。


现场资格复核地点:鹿寨县鹿寨镇创业路2号行政中心7楼。

识别下方二维码获取

选聘公告详情
报名登记表
岗位信息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