凭祥市委市人民政府接待处招聘啦!
  • 作者:
  • 编辑:杨佳莹
  • 发布时间:2023-01-06
  • 点击数:

凭祥市委市人民政府接待处招聘简章


一、单位简介

凭祥市委市人民政府接待处为参照公务员管理的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为市委、市政府接待工作提供服务,接待来访的各级组织来宾、团体。

二、招聘职位、对象和条件

(一)招聘职位、人数及岗位要求:

1、招聘职位:接待人员3

2、岗位要求:从事接待工作及单位其他工作

(二)招聘对象:

全日制普通高等学院大专及以上学历,仅限女性,不限专业。

(三)报名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良好,熟悉商务礼仪规范,具有良好学习能力,能根据单位要求完成其他工作。团结同事、无不良嗜好。

2、具有较高的政治觉悟,较强的奉献精神和团队合作意识,能够讲大局、守纪律、吃苦耐劳。

3、身高160cm以上,身体健康,五官端正,仪表端庄,举止得体,语言自然流畅,普通话标准。

三、报名时间、地点和方法

(一)报名方式: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进行

报名时间:202316日至2023228

(二)报名手续

报名人员将个人简历、毕业证或学校就业推荐表相关求职材料电子版发送至单位邮箱pxsjdc@163.com

必须按要求如实提供证件材料,对提供虚假证件材料骗取报名资格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

四、招聘程序

此次招聘是由凭祥市委市人民政府接待处参照公务员招录程序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通过个别面试方式最终确定聘用。经资格审查、面试等环节择优确定拟聘人选。《聘用合同书》报相关人事部门备案。

五、工资待遇

按凭祥市人民政府财政聘用工作人员待遇标准执行,工资约为5000/月,在职期间缴纳五险,享受双休及国家法定节假日、年度绩效奖金、工会福利、定期体检等。

本简章由凭祥市委市人民政府接待处负责解释。



报名咨询电话:8520517/13317719788 联系人:小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