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资源工程系赴广西南宁市绿洲景观园林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 作者:
  • 编辑:杨佳莹
  • 发布时间:2023-05-18
  • 点击数:


自然资源工程系赴广西南宁市绿洲景观园林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为深化产教融合及校企合作,推进学生就业及实习,513日自然资源工程系王欢书记一行,到广西南宁市绿洲景观园林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王欢老师详细介绍了广西自然资源职业技术学院师资队伍、硬件设施、地理政策优势、办学模式、特色专业等概况,双方就实习实训、人才培养、就业创业、技术合作、产教融合等方面深入交流研讨。

此次座谈会进一步拓宽了双方关于人才培养战略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形成促进自然资源系统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助力用人单位选才的双赢局面奠定了良好基础。公司也积极为学生就业提供岗位,为学生实习提供基地和平台。


王欢书记一行到广西南宁市绿洲景观园林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开展洽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