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双选会参会单位名单公布
  • 作者:
  • 编辑:杨佳莹
  • 发布时间:2023-03-23
  • 点击数:

广西自然资源职业技术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暨2024届学生实习双选会参会单位名单及注意事项


一、用人单位参会

参会时间:2023年3月249:00-15:00(中午不休息)。

参会地点:广西自然资源职业技术学院田径场

展位设置:本次“双选会”不收取展位费,提供帐篷展位,帐篷规格为2×2米(长深高),展位号后续由办方统一安排。每个展位提供1张桌子,3把单人椅,参会单位可根据需要自备招聘海报,招聘海报建议参照展位的尺寸适当设计。

报到、布展:参会单位凭盖有单位公章的参会回执报到(详见附件1),无参会回执禁止进入招聘会场。报到布展时间为2023年3月248:00-9:00。

面试安排:由于场地有限,请接收简历30份以下的用人单位直接在展位面试,超过30份的凭简历到现场会务组找工作人员进行场地申请。

(六)双选会每家用人单位原则上限2人以内参会,如需要增加可提前联系,双选会期间,招聘人员须自觉接受校内相关管理工作要求;双选会结束后,按照要求及时离校。

二、毕业生实习生参会

(一)本院毕业生实习生参会
    带好个人简历,配合现场工作人员有序入场。

(二)其他要求

毕业生在参加双选会过程中出现发热、咳嗽、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腹泻等症状,应立即向工作人员、辅导员或带队老师报告,并及时就医。

三、交通安排

(一)自驾车安排

用人单位如需自驾车入校,进校园后需按照校内车辆管理规定停放车辆;禁止网约车或出租车入校(如乘坐网约车或出租车到学校门口后下车,步行入校到双选会会场);无自驾车单位可统一至指定地点乘坐学校专车入校。

(二)乘车安排
    无自驾车的单位当天搭动车可于3月24日(星期五)上午730—9:30,在扶绥南站统一乘坐学校专车入校,车满即走返程时间预计为当天下午14:00、15:00车满即走去扶绥南
    四、其他事项
    1.本次“双选会”不统一安排住宿,会议当天中午每个展位免费提供2人中餐及饮用水。如需住宿可自行联系以下酒店,说明参加广西自然资源职业技术学院“双选会”即可享受协议价。(雅思特酒店(扶绥空港大道店)经理17776245108)

2.用人单位详见附件2。

 

 

附件1:用人单位回执单

附件2:参会企业名单

 

 

                                     广西自然资源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就业中心

                             2023年3月22日

 

 

 

 

 

 

 

 

 

 

附件1

 

 

双选会回执单

单位名称(盖章)


姓名

性别

职务

联系电话









随行人员


到达时间




车次


 

 

 

 

 

 




具体名单请见附件。

        广西自然资源职业技术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暨2024届学生实习双选会参会单位名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