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自然资源职业技术学院赴广东、江苏、浙江等地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
  • 作者:
  • 编辑:杨佳莹
  • 发布时间:2023-05-23
  • 点击数:

广西自然资源职业技术学院赴广东、江苏、浙江等地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


2023年5月4日,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刘勇带队开展访企拓岗活动,深入国家级高新企业、国家级产教融合试点单位——广州数控设备有限公司,与企业就产教融合、智能制造、人才培养展开交流,双方达成共识,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共建校企合作基地、教师实践基地、实习就业基地。

参观广州数控设备有限公司

2023年5月5日,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刘勇带队持续开展访企拓岗活动,先后考察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广东保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itc)、国家火炬计划IT人才实训基地——QST青软实训大湾区基地。通过实地考察洽谈,学院与保伦电子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为下一步的产教融合奠定了基础。同时看望了在青软实训大湾区基地工作的20级软件技术专业学生,勉励他努力工作,成就出彩人生。

学院与保伦电子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


参观QST青软实训大湾区基地


看望青软实训大湾区基地工作的20级软件技术专业学生

2023年5月7日,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刘勇带队马不停蹄从广东赶赴江苏,考察了江苏金智教育信息股份有限公司,该公司是教育行业唯一“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国内最具影响力的高校信息化服务提供商。专注于高校信息化领域,为高校提供智慧校园解决方案、校园私有云的集成及运维服务,以及面向师生及开发者的互联网平台运营。

经过深入考察洽谈,学院与江苏金智教育信息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产教融合、师资送培、共建校企合作基地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

学院与江苏金智教育信息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协议


学院与江苏金智教育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座谈会

2023年5月8日,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刘勇带队辗转从江苏奔赴浙江,考察了浙江舜宇光学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该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领先的综合光学产品制造商和光学影像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中国500强企业、中国电子信息100强企业。

经过深入考察洽谈,学院与浙江舜宇光学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达成初步共识,双方将在产教融合、共建校企合作基地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

参观浙江舜宇光学科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