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书记成国立带队走访柳州来宾两市自然资源系统
  • 作者:
  • 编辑:杨佳莹
  • 发布时间:2022-12-29
  • 点击数:

学院党委书记成国立带队

走访柳州来宾两市自然资源系统

  为动学院的拓岗促就业等相关工作,20221116~17日,由广西自然资源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成国立带队,走访了来宾市自然资源局及柳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来宾市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冯云动,柳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谢名志,对学院一行到访,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就学院毕业生就业及多领域的合作等话题,展开了诚挚的座谈交流。

与柳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及相关单位座谈

  两市的自然资源局精心地组织起了人事、地理信息中心、地理信息测绘、国土空间生态修复、自然资源开发利用、不动产登记中心、不动产档案管理中心、土地征收和出让服务中心、地级市平台企业等部门的相关人员,参与了座谈会。

                                  与来宾自然资源局及相关单位座谈

  成国立分别向来宾市自然资源局、柳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与会人员,介绍了学院开门办学三年以来快速发展的态势,成国立表示,学院目前已迈入“万人高校”序列,并已从当初的6个专业,发展成为目前的34个专业及方向,可为全区的自然资源系统及行业内的相关企业,持续提供大批实用型人才,学院正在迈向“按需培养”、“按岗培养”的人才培训新路径,可弥补行业内技能人才短缺的结构性缺失。

  与会部门亦纷纷提出各自的用人需求,并一致表示今后一定加强与学院方面的信息互联,打通“人才培养-人才输送-人才使用”的管道。

  学院招就中心主任祁志标、党政办副主任文斌(主持工作)、机电工程系主任向群雄等参加了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