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地市 访企业 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刘勇带队赴贵港市、桂平市、梧州市、玉林市等地走访
  • 作者:
  • 编辑:杨佳莹
  • 发布时间:2022-12-29
  •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实“百校万企”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全力促进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广西自然资源职业技术学院领导班子近期纷纷来到各地市及企业,为促进学院学生实习及毕业生优质就业拓宽路径。


undefined


(学院一行在各地市及企业走访)


走地市 访企业

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

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刘勇带队

赴贵港市、桂平市、梧州市、玉林市等地调研走访



2022年11月23日-25日,广西自然资源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刘勇带队一行六人先后赴贵港市、桂平市、梧州市、玉林市自然资源局与60余家系统单位、40余家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实习就业调研座谈会,并实地进入广西冠桦测绘有限公司、梧州市永达集团等企业开展调研活动。


(刘勇系统地介绍了学院发展现状)


(刘勇探望慰问在各单位实习的学院学子)


座谈会上,刘勇从专业建设、师资力量、教学设施设备及2023届毕业生实习就业需求情况等方面,向参与座谈单位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各市局、系统单位和参会企业对学院2023届毕业生的实习就业工作给予大力支持,现场提供了多个实习就业岗位,在用人需求方面也给出了具体要求;在人才培养、共同建立产学研基地的前景等方面,给予了综合性的意见和建议。


(学院一行在贵港调研座谈)


(学院一行在桂平市调研座谈)


(学院一行在梧州市调研座谈)


(在梧州市、玉林市调研座谈)


此次走访活动的顺利开展,为学院2023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储备了一批优质实习就业资源,为学生实习就业夯实了基础;对进一步拓宽校企合作广度和深度,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学院组织人事处处长黄锡桢、商贸管理系主任李斌、自然资源调查与规划研究院院长阮明等参加了本次“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商贸管理系 黄连报 文/图)